新頭殼newtalk 2012.06.01 柯昱安/綜合報導


可望於今年第四季搶攻市場的微軟(Microsoft)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,31日於官網正式發佈包含繁體中文在內共14種語言的「發行預覽版」(Release Preview),其內容與系統需求幾乎與正式版相差不大,消費者可至官網下載搶先體驗。


Windows 8 消費者預覽版(Consumer Preview)於2月份上線時,短短24小時內下載次數即超過100萬次,堪稱微軟歷代作業系統中,上市前最受矚目的一代。而發行預覽版的上線,意味者 Windows 8的風格與特色已大致敲定,並進入上市前的最後倒數階段。


Windows 8最新的預覽版本,除加強系統的穩定性外,社群功能也更臻完整,更增加雲端連結功能,使用者能在裝置上與雲端空間SkyDrive同步資訊。此外,Windows Store也擴增更多功能與應用程式,讓使用者可直接下載,


微軟業務部門主管辛諾夫斯基(Steven Sinofsky)表示,發行預覽版的推出是一個重要里程碑,他們感到相當激動。分析師則是預估,發行預覽版的發布,代表今年9月或10月,正式版Windows 8極可能會問世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